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团队举行金融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8日      阅读:1030

为让全体新生对金融知识有更深刻的了解,9月18日晚上7点,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邀请成都农商银行专门为2018级财务管理和资产评估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一场金融知识公益讲座。

首先从财务切身利益讲到现在热门的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金融也将成为金融行业发展的趋势,其次讲的是“贷款”,何为贷款,作为学生又该如何防范不良“校园网贷”,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理性消费,加强金融知识教育,进一步提高征信意识,有效进行借贷风险评估。接着是如何辨别真假钞,主要认识第五版人民币主要防伪特征,并进行关于辨别真假钞的线上有奖答题环节,十道题答对八道以上,就有机会获得由成都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送出的精美小礼品。

同学们在宣讲会上,认真听讲,积极与主讲老师互动,回答问题,本次讲座已于9月18晚八点结束,同学们在本次金融知识宣讲会上也是收获满满。

在听取成都农商银行的宣传讲座后,同学们都表现的十分感兴趣,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并学习了解到对自身发展有益的知识,从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