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召开海外实训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7日      阅读:1808

2018年9月26日晚19:00整,商务管理系在C1-102召开了以“成为自己”为主题的商务管理系海外实训讲座,由国合部Lance-张若驰担任主讲人。这次讲座主要是为商务管理系大一至大四的同学介绍海外实训项目,旨在为同学提供海外实训的机会。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以泰国,新加坡,马尔代夫,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国家为实训目的地。海外实训含概了酒店服务,销售,法律,金融等工作类型。

Lance从面试的要求、条件,工作的方式、态度以及最后的收获与成果一一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能以海外实训为契机,帮助大家开拓机会,见识世界,在2018认识自己,定义自己,成为自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