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东谷学院特聘教授远程为我系学生授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日      阅读:1472

2018年11月30日,USJ东谷学院-成都东软学院硅谷校区远程网络公开课在成都东软学院开课,Dr.Kevin GZhang 亦来云(Elastos)CTO,清华大学博士,USJ特聘教授兼USJ亦来云实验室主任,北美知名区块链专家,前微软高级工程师通过网络给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2018级财务管理1班学生讲授《区块链技术发展》课程,上课学生都听得十分认真。

首先,Dr.kevin教授以“中本聪”在2008年金融危机中发表的一篇关于比特币的论文引出比特币,并阐述新的比特币是通过“挖矿”来产生的。在介绍比特币的同时,Dr.kevin教授提出了区块链的概念,美其名曰全民记账薄,是比特币的技术基础。最后,Dr.kevin教授通过现实中的网络诈骗提出以太坊是有智能合约功能的公共区块链平台。在公开课期间,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思考,踊跃举手提出问题。

此次网络公开课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国际化交流学习的平台,学院将以此网络公开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丰富课堂教学内容,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国际化综合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