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教师参加2018 HR嘉年华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8月18日      阅读:1232

8月17日,由四川人力资源俱乐部主办的2018 HR嘉年华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人力资源日(成都站)在成都金融城CBP中央商务花园?国际会议厅盛大启幕。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胡秋菊、罗晓莉、杨阳、王堰琦,左佳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老师们有幸收到邀请参与本次论坛。此次论坛吸引了近千位来自国企、央企、外企、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以及本土龙头企业,覆盖金融、IT、通讯、房产、快消、医药、食品、制造等二十多个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及人力资源负责人的参与。

本次会议分别通过主分两个会场由分享嘉宾对各主题进行演讲,更有来自全国一线城市的资深专家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主题涉及绩效提升、用工管理、人力资源行业数字化转型、教练与领导力、人工智能、职业发展等多个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热门话题。

论坛现场始终被浓浓的学习和交流的氛围所笼罩,七位重量级的分享嘉宾将管理前沿与最佳实践进行有机结合,让参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既收获了思想,又获得了满满的干货。她们将致力于带回心得及新的理念到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中去,从而带来新的思维管理模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