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悦读之第一期“朗读者”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阅读:680

2018年10月25日,由商务管理系学生会主办、商务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经典悦读之朗读者活动于21点在A4-202顺利开展。旨在让朗读走进我们的大学生活,让大学生养成朗读习惯,体悟朗读之美。

这次活动邀请了学习部的吴优部长、张永胜部长以及外联部的曾妮部长作为这次朗读比赛的评委,在这美丽清秋时节一起去领略朗读之美,一起沉醉于书香的世界。

首先,由商务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陈茂林干事拉开序幕,使大家明晰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及目的,更让大家对这次活动充满了期待。在主持人陈茂林磁性低沉导语中我们依次迎来了这次活动的三位朗读者,不得不说这三位朗读者用他们蕴含情感与抑扬的朗读声慢慢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就这样,随着他们优美动听的朗读,我们被领进了另一片世界。花与人之间的美丽故事,人作为一种有情怀的动物。我们常常把我们的情怀与生活中的美丽事物联系在一起,而花与人的美好情怀结合演绎出了让人心醉故事。再而,人常说想要别样有趣且不曾经历的人生,不妨去书中游历一翻。今晚我们的却通过朗读者的朗读走进了一个个有趣新奇的故事,领悟到了不曾有过的经历。这真的是一场精神上的盛宴,丰富情怀、陶冶情操。让我们明白在现在每天手机为伴的今天,原来读书也能让我们感受到如此简单的快乐。

最后,美好的事物总是短暂的,在这婉婉动听的朗读声中今晚的朗读之星活动也到此结束了。不过,这只是第一周的朗读者的活动,在接下来几周的朗读者活动中,让我们见识更多朗读者的风采,也进一步走进书香的世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