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商务系主任刘兆宏一行走访电子商务实训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8日      阅读:1919

撰稿人 伍玉涵

 

3月22日,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和商务管理系两系主任刘兆宏、电子商务团队主任叶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副主任李姗和商务管理系专业教师伍玉涵一行4人考察了位于成都市大兴路同瑞国际大厦的学生实训实习基地。'

成都快易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和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基地的发展历史、公司业务、技术特色等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情况、企业导师制、岗位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沟通,不仅加强了毕业实习环节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也为两系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此外,系领导和老师们还与正在基地实习的9名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了他们的实习内容和毕业设计进度,着重为同学们解答了工作和学习当中遇到的疑惑。刘兆宏主任更是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认真实习,不断提升职业修养,同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设计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交上满意的答卷。

 

信息管理系和商务管理系近几年一直探索校企共建共赢实训基地,产教深度融合,坚持以实训实习为抓手,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