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举行T-C分享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3日      阅读:914

7月12日上午9 :00在A7-121教室进行了T-C分享学习。本次由系副主任宋艳副教授主讲。系主任王新庄教授,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副教授,副主任林敏副教授及商务管理系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艳副主任从什么是CDIO、什么是T-C、如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宋主任重点对如何培养进行了讲解。宋主任说基于CDIO的理念,培养学生相应的能力有三个层次,第一层是通过课程/项目培养学生的能力;第二层是以项目为导向,构建课程内容;第三层是基于CDIO的思想,重构专业课程体系。

随后,老师们组成团队,按照T-C理念,自选专业,按照行业分析、设计多学科项目/课程、设计教学计划和设计评价方式等步骤进行了讨论和演练并进行了小组讨论结果分享。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