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首届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7日      阅读:758

5月16日上午8:00-12:00,商务系首届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在a4-205教室圆满举行。

会上,我们还邀请到了蓝天老师就此次实操大赛的相关赛事流程和时间安排进行了细致讲解。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互动,在茫茫求职路点亮了一盏明灯。

同学们的热情如同突然上升的气温般高涨,对自己的首次模拟交易,大家都准备充分。本次比赛持续近四个小时。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更是对同学们耐心的锻炼。现场提问环节,各位听众小伙伴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内心对于金融行业的困惑与疑虑,蓝天老师也从不同角度给出了全方位的解答,让大赛的互动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模拟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商业思维,也加强了作为“战场同事”之间互帮互助的合作力,相信我系学子们会在商务大道上越行越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