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本科)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9日      阅读:4268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就业为导向,面向市场需求和职业岗位(群)能力要求,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有经济、管理基础理论和市场营销专业知识,掌握大数据背景下信息技术及相关前沿技术在营销领域的应用方法与技巧,具有分析和解决营销问题的基本能力,熟悉我国有关市场营销的政策及法规,熟悉国际市场营销的惯例和规则,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阅及分析运用的基本方法,具有交流沟通能力、信息处理能力、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工作的复合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依托于学院特有的信息化优势背景,实现人才培养与新媒体、精准营销等新兴领域的无缝对接,以 “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国际化”为培养特色,积极引进企业的真实项目开展体验式教学,同时大力推进国际化合作及创新创业教育,为学生就业、出国实习、升学以及自主创业搭建良好的平台。

 

就业面向: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就业不受行业限制,可面向网络营销、新媒体营销、数字营销、传统市场营销等领域,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销售管理、信息处理、咨询策划类等工作。也可进一步攻读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或参加学院国际合作项目,赴国外深造。

 

主干课程:市场营销、网络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新媒体营销、大数据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国际市场营销、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实训、商务礼仪与谈判、市场营销专业导引、精准营销、服务营销、物联网营销策划、广告实务等。

 

咨询电话:028-64888304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