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6日      阅读:844

2018年3月22日中午13:00,信息管理系在A3-203举行了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及任命大会。院团委书记罗玺老师、院团委周楚老师、信息管理系、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尹海波老师、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院团委书记罗玺老师宣读了共青团成都东软委员会文件,宣告信息管理系分团委成立。

随后,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尹海波老师宣读了信息管理系分团委文件,宣布各学生组织干部的任命。

最后沈洪科书记上台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发言,他指出我们成立后一定要再接再厉,更好的为我院同学奉献上高效而优质的服务;更好的做好学校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桥梁的传递作用;以后两系更要秉承之前的优秀品质,互相学习互相监督,为我校整体教学水平与学习氛围献踏实负责的服务。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