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东软行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日      阅读:1350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展了主题为“最美青春,爱在东软”的视频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05月14日—5月23日。活动主办方为: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出寝室,感受学院的自然景色,激发爱校风气;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提高同学们对美的发现和创造;扩展同学们的视野,推广普及摄影知识,提高摄影技术,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分为最美东软一角和最美东软故事两部分,最美东软一角要求以班级为单位,向同学们征集照片,照片必须为每个同学自己拍摄的东软的某个场景。经过班级筛选后,每个班级交两张照片至商务管理系分团委。征集的照片将在老食堂以及新食堂展示并由全校师生投票,由商务管理系分团委干事记录,最终选出一二三等优秀奖。最美东软故事则要求以班级为单位,向同学们征集小视频。小视频的内容以东软为背景或者以东软为拍摄地表达出自己想表达的故事,内容比较开放。征集的小视频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由各支部班长或团支书发至自己的QQ朋友圈,并艾特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分团委QQ公众号。在规定时间内,以点赞数和转发数为标准,并结合视频完成效果评选出一二三等优秀奖。商务管理系分团委将优秀作品发放奖品和放在官方平台展示。

青春东软行活动的意义在于将照片和视频发布到各个平台上,达到宣传学院的效果;同时也为同学们平淡又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些乐趣;并为广大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更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加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增强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