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伤痛,面向未来——5.12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3日      阅读:2064

5月12日,一场突如起来的大地震,震惊了中国,震惊了全世界!在汶川地震十周年到来之际,为向在地震灾害中不幸罹难的同胞和在抗震救灾中捐躯的英雄致以深切悼念,向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灾区人民致以崇高敬意,商务管理系分团委进一步开展了以“缅怀伤痛,面向未来”为主题的相关纪念活动。

活动主要以拍摄视频的方式进行筛选评优,然后在商务管理系微信平台进行投票,在规定时间内,投票数最多的支部视频会被评选为优秀作品,并在颁奖典礼上给优秀作品颁奖。每个系仅选出一个优胜支部,所以各支部也非常积极的参加此次活动,认真拍摄了作品。经过各位老师审核评选,在众多优秀的作品中评选出了以下几个支部的优秀作品:第一名:17级财务管理一支部;17级财务管理三支部;17级人力资源二支部。

本次活动在A4的颁奖典礼中落下帷幕。虽然地震已过去十年,但是其带给我们的反思与伤痛仍然刻苦铭心,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商务管理系各支部的风采和能力,更重要的是告诉了同学们要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珍惜当下,面向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