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教师赴川大锦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考察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8日      阅读:1602

为提升我系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建设水平,高质量完成专业建设任务,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2018年4月27日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赵鑫老师携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吕宜航、章仪和伍玉涵一行赴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开展考察学习交流活动,受到了该院相关领导和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师的热情接待。

川大锦城学院科研处熊永福处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和课程体系建设思路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罗堰教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概况、教学理念和专业建设等情况;市场营销系主任杨泽明老师以PPT汇报形式详细介绍了该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翻转课堂、教研成果及省级示范特色专业建设成果等相关内容。介绍完相关情况后,双方还就市场营销专业特色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产学合作、教研教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参观考察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罗堰副院长还对市场营销专业如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对如何建设应用型特色专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思路也更加清晰,受益匪浅。会后,罗堰副院长还表示希望两院加强考察学习,交流经验,携手共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