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第二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堂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阅读:1234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更好地激发同学们关于团组织的认同感和责任感,2018年10月30日晚上19:00在A4-104我系特此开展了商管系第二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节课。

首先我们在场人员一同唱响了团歌,在嘹亮端庄的歌声余音中,商务管理系分团委组织部干事杨鑫宣读了商务管理系第二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节课的相关要求,正式掀开了本次团课的序幕。

本次团课为我们播放了“厉害了,我的国”,浓缩了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一幅幅家国画卷,则讲述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拥有灿烂历史和悠久文化的中华民族饱经风雨,如今以昂扬的姿态,向世界展现着自己的风采。

经过此次团课培训,相信各位学员将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并时时以身作则,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为学校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