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红色记忆,与国旗同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阅读:862

2018年10月15日12:40,由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主办的“寻红色记忆,与国旗同行”主题活动颁奖典礼于成都东软学院教学楼A4-301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秉承着“宏红色经典,扬国旗国威”的主旨进行,意在增强大学生爱国意识。

一张张同学们与五星红旗的合照,一篇篇爱国主题电影的观后感,无不体现了同学们对于国家的热爱以及对本次活动的热情。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是对“十佳照片”和“十佳观后感”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商务管理系分团委秘书长刘晓梅、商务管理系分团委全体干事、获奖同学和各支部团干部参加此次颁奖典礼,活动过程中,首先是由实践部干事牟祝致开幕辞,主持活动正式开始,接着由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并现场展示了获奖作品,由组织部部长李莉、宣传部部长赖方敏和邓琳芸为获奖的同学依次颁发优秀奖和一、二、三等奖的荣誉证书及奖品。

此次活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红色记忆,鼓舞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主旋律。

获奖名单如下:

十佳照片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7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郭毓林(18级财管2支部)

二等奖:邹容玉(18级财管1支部)

三等奖:江雨茜(17级人力2支部)

优秀奖:陈苗(18级人力2支部)

王康林(18级资评1支部)

辜琬容(18级资评1支部)

沈琪(18级财管3支部)

付雪(18级人力1支部)

冯李琪(18级人力1支部)

何蜜蜜(18级财管3支部)

十佳观后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7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蹇涛(18级人力2支部)

二等奖:严洋(18级人力2支部)

三等奖:唐艺绮(18级财管3支部)

优秀奖:李欣阳、史疆、尹李杰、杜鹏程(18级财管3支部)

郑久佳(18级财管3支部)

张梦娇(18级资评1支部)

任丽萍(18级人力1支部)

伏淑婷(18级资评1支部)

宋雨杰(18级财管1支部)

岳星辰(18级财管1支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