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项目荣获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日      阅读:758

9月1日,“建行杯”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南石油大学隆重举行。由商务管理系李翀晖老师指导和我系学生刘泳廷负责的项目“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社交筹款透明化解决方案”代表成都东软学院荣获大赛银奖。

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全省109所高校的58909支团队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23万余人次。其中30余所高校的162支队伍共1300余人晋级决赛,在200件参赛作品中产生金奖50个、银奖112个。

在决赛现场,成都东软代表队成员刘泳廷、苏廷、万海鑫、李婷、杨春雨、张诚乐和杨虹就自身项目向专家进行了现场展示与答辩,同时也与其他与会高校项目进行了交流学习,展现了东软学子敢想敢拼、热情洋溢的风采。

决赛现场答辩情景

 

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旨在通过大赛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成都东软学院代表队合影

 

撰稿人:伍玉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