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评估(本科)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9日      阅读:4723

行业背景:随着经济的发展,资产转让和资产重组等各种形式的产权交易日益频繁,资产评估行业应运而生且蓬勃发展,在市场经济建设和发展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资产评估业将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我国经济转型不可或缺的专业服务力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基础知识,熟悉资产评估理论、方法以及相关政策法规,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适应资产评估机构、房地产交易部门、企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与评估实务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通过本专业的学习能参加国家“注册资产评估师”、“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等多种考试并取得相关执业资格。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进入政府资产管理部门、土地管理部门、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等从事资产管理、财务及税收工作;可在金融机构、投资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和资产评估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从事资产评估业务和管理工作。也可继续攻读资产评估专业及相关学科的硕士学位;或参加学院国际合作项目,赴国外深造。

 

主干课程:管理学原理、会计信息系统、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房地产经济概论、财务会计、建筑识图及预算、建筑工程评估基础、机电设备评估基础、企业价值评估、金融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无形资产评估、项目评估等。

 

咨询电话:028-64888366

 

https://v.qq.com/x/page/o0958djvhf3.html(资产评估专业介绍视频链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