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6月7日      阅读:1956

6月6号,在我系领导老师的支持及学生会全体人员的的精心策划下,商务系学生会在A3-204成功举行了商务管理系学生会2018年第一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商务系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商务系学生会筹委会刘立涵主席,商务系学生会筹委会阚稣珂主席,商务系学生会筹委会蒲星学主席,历届学生会老主席李一帆、杨欢、杨超杰等以及我院各兄弟社团代表与班级代表。

本次换届大会主要分成九项议程,首先播放学生会暖场视频;然后展开第一项议程,由主持人罗霄致开场白并介绍到场嘉宾;第二项议程,由商务管理系学生会筹委会刘立涵主席代表主席团作2017-2018学年度商务系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三项议程,由商务管理系学生会筹委会刘立涵主席宣读学生会规章制度;第四项议程,是由商务系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宣读免职决定与任职文件;第五项议程,由商务系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为商务管理系学生会筹委会主席团成员颁发礼物;第六项议程,由商务系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为第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第七项议程,商务管理系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李宛真主席、赵淼主席、熊枭主席和张玉麒主席依次上台做述职报告,之后由前任主席李一帆发表讲话以及对学生会的期待;第八项议程,由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上台发表讲话;第九项议程,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恋。随着主持人罗霄宣读本次大会结束,本次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正如大家所了解的,商务系学生会在原主席的带领下取得了不小的成就,而今,这个社团交到下一届之后,又会有怎样的命运呢?提到这一问题的时候大家都很严肃,他们交接的不仅是职务,更是责任和重托。而作为新鲜血液的新一届领导团队在交接仪式上也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重托。我们相信,在新的领导团队的带领下,商务系学生会一定会秉承原有的优秀,发展新未来的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