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语翼杯”演讲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阅读:1606

11月13日,由成都东软学院主办、商务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八届“语翼杯”演讲大赛初赛于七点在A4-102教室举行,大赛以“大学生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 ”和“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起了重要作用。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脱稿演讲,他们紧扣比赛主题,声情并茂地演讲,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他们的热情。此次“语翼杯”演讲大赛让我院大学生深刻了解了优秀传统文化,中国本是一个文化古国,因此我们应该弘扬与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弘扬中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国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大国,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科技创新正在加速产业化发展,科技正在改变生活。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袁永波老师为此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演讲比赛初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的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爱好演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为我院以及全校学子树立起良好的精神风貌。

商管系“语翼杯”演讲大赛初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廖婷婷(17级资评2班)

二等奖:何 未(17级资评1班)

三等奖:刘 岩(18级资评1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