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召开全系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0日      阅读:848

为安排评估工作和暑假相关事宜,商务管理系于7月9日下午 14 :00在A7-121教室召开了全系大会。本次会议由系办主任胡秋菊老师主持。系主任王新庄教授,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副教授,副主任林敏副教授,副主任宋艳副教授及商务管理系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宋艳副主任从毕业论文文档检查整改、评估支撑材料分工和准备、课程改革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随后,林敏副主任先是颁发了小学期优秀指导教师证书,然后强调了强调评估重要性。林主任说,评估与学院、与在座的每一位息息相关。此外,林主任还强调了课堂革命学习和讨论、评估任务分解、T-C指标学习等本周需完成工作安排。

沈洪科书记分享了三点感受。一是评估对学院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是每一位教师重要的学习机会,是老师们自我梳理、自我学习的机会;二是态度要端正;三是加强学风建设。

最后,王新庄主任强调了几点:一是大家要高度重视,要有压力。本科合格评估与专升本评估、与学士学位授予评估等是不一样的,大家要有压力,要高度重视;二是要认真,要有责任心;三是自己的试卷、论文自己认真检查和整改;四是课堂改革中要融入T-C相关的内容;五是试卷和论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六是评估材料按时提交。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