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1)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4日      阅读:1656

9月12日下午16:00,商务管理系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在A8二楼隆重举行。商务管理系的系主任王新庄老师、书记沈洪科老师、副主任林敏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副主任宋艳老师主持。

大会上,林敏老师首先感谢各位同学选择了成都东软学院、选择了商务管理系。其次林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商务管理系的历史、所包含的专业以及有着丰富经验师资,同时林老师也详细地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海外学习项目,在大会上林老师表示:希望所有同学在大学里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生组织,在学生组织里能够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找准自己的方向、找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与此同时,我系有幸邀请到飞宇门窗人力总监这位成功人士向所有的小萌新分享了他本人的经历,他提到很重要的三点:1.学习力高于学历 2.态度 3.习惯大于努力,态度大于能力。最后希望所有的大一新生能够在大学收获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无师自通这三种能力。

9月12日晚上18:30-21:30,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团队和商务管理团队分别在A3-203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暨校纪校规学习大会,此次会议由商务管理团队的副主任袁永波老师主持。财务管理团队主任赵媛媛老师、副主任李扬老师、副主任李正齐老师、商务管理团队主任胡秋菊老师、副主任赵鑫老师以及系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17级商务管理系导生以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扬老师进行了专业介绍,紧接着分别从就业前景和知识应用展开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校的这四年时间,充分利用学习时间,积极参加学院举行的各项比赛及活动,充实自我,不断提升自我。随后,李正齐老师主讲商务管理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八项注意--课程学习、英语四级、宿舍环境、网络运用、诚信考试、评奖评优、集体荣誉、读书活动,在校时间安排以及东软学院发展历程等。

胡秋菊老师针对专业相关知识对新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及同学们还可以学习一些电商之类的媒体技术,新媒体与专业也息息相关,胡老师以问答的方式,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最后,袁永波老师在学习方面,重点提到八项注意中的英语四级,对同学们提出严抓早自习、严格执行每周一次的英语测验。除此以外,还讲解了校纪校规学习的重要性,督察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在生活方面,重视各班级凝聚力和团队意识,以及宿舍和班级文化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