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工会活动--采摘草莓
发布时间:2018年4月4日      阅读:1134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增进同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组织的凝聚力,信息管理系工会于本周四(2018年3月年29日)下午14:00组织教职工前往都江堰亲亲农场采摘草莓。教师们在刘兆宏主任,两位团队负责人徐金亚主任和叶斌主任的带领下开始了认真挑选精品草莓的活动。在此过程中,各位同事一边采摘一边分享挑选心得,互帮互助,积极探讨如何更有效地提高采摘篮的空间利用率,并将其应用于实践,最后大家都各自成功采摘了整整一篮子心仪的草莓。

通过本次采摘草莓的工会活动有效地拉近了领导和教职工的距离,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们的感情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取得了圆满成功,祝愿我系的工会活动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