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务管理系开展第二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阅读:1088

各团支部:

为加强我系学生的个人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并培育优秀团员和团干部,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提升广大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水平,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军的作用。通过团校培训加强团员队伍建设,扩大学生骨干队伍,形成激励机制,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团组织的育人功能,对广大团员青年产生一种激励效应,充分发挥团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战斗力,让当代大学生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及优秀的共青团员。为此,根据 2018年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的具体情况,特制定商务管理系第二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培训计划。

具体通知内容参见学院邮件办公系统通知。

 

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

2018年10月19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