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喜迎2018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日      阅读:987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成都东软学院。2018年9月1日早晨7:30,商务管理系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就已准备就绪。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商务管理系主任王新庄老师、书记沈洪科老师、副主任林敏老师、副主任宋艳老师以及各团队老师亲临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交流。

此次迎新工作,商务管理系准备充分,校园内随处可见欢迎新生的横幅、系部相关介绍的海报、家长会的道路指示牌、印有商务管理系的文件袋以及学姐学长为新生准备眼下最火的《延禧攻略》KT板,用创意和趣味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释放自己青春的活力,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商务管理系主要分四个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登记组、引导组、咨询组和宣传组。身着紫色上衣的商务管理系志愿者引导新生前往报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主动帮助新生拎行李。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新生完成了他们的入学第一步。学生会、分团委及新媒体志愿者共32名同学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共接待新生389人,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商务管理系呈现出新的风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