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老师赴四川大学锦程学院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7日      阅读:1184

2018年9月27日下午,商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主任胡秋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左佳及专业教师罗晓莉、杨阳一行去往四川大学锦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学院副院长罗堰、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秦树东老师进行专业建设交流活动。锦程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福刚并对商管系各位教师表示欢迎。

锦城学院罗堰副院长结合锦城学院培养未来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理念,为商管系人力资源专业的教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及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方向的思考。双方老师就人力资源专业教学国际化、互联网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实践活动项目形式、信息时代人力资源技术化等各项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商管系人力资源专业的各位老师深入学习与了解了锦城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岗位调查、产教融合模式、职业经理人面对面、优秀学生导师制等,并且对此深表认同。此次活动,加强了两校的交流,也为两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育开启了新思路,推动专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