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试卷批阅及文档撰写规范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月8日      阅读:910

2018年1月4日下午16:00在学院A7-121教室,商务管理系、信息管理系按照学院要求,组织了两系全体教师参加2017-2018秋季学年期末阅卷及期末文档撰写规范培训。此次培训由商务管理系宋艳副主任主讲。培训会由学院阅卷、期末文档撰写规范内容传达和问答环节两部分构成,主讲教师分别就阅卷、文档撰写规范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报告。

首先,宋艳副主任带领教师学习了学院各项期末文档,对每种文档的撰写进行了示范,对重点地方进了详细的说明。其次,强调了期末试卷批阅规范。

最后,培训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参会教师就文档撰写细节、阅卷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提问,宋艳副主任一一给予解答。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