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与市场营销专业"五四"评优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阅读:1364

4月3日下午16时,我系人力资源管理与市场营销专业于A7-121教室举办2017—2018年度先进支部答辩会议。素质教师徐琦老师、专业教师陈鹏老师、各班班长支书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素质教师徐琦老师介绍了先进支部评选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参与团支部建设的积极性。同时,也介绍了本次先进支部的评选规则,评委将通过支部建设、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建设、体育活动风采和现场展示5个环节共同评选。

随后,各支部代表按抽签顺序上台展示。各支部都为此次大会做了精心的准备,通过幻灯片或视频的形式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各支部建设情况、学习情况以及丰富多彩的班级课余活动,真实而全面地反映了各支部的精神风貌。

最后,评委老师打分点评后,工作人员宣布了本次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的结果。至此,本次先进团支部答辩会议完美落幕。此次活动增进了各支部以及各年级同学之间的联系,增强了支部内成员们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相信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我专业各团支部一定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2018年先进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人力与营销专业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2018年先进团支部: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一支部

 

2018年优秀团员汇总表

1 罗静婷 16级人力一支部

2 许瑶 16级人力二支部

3 衡泽峰 16级营销一支部

4 杨怡 17级人力一支部

5 李东梅 17级人力二支部

6 王聪怡 17级营销一支部

 

2018年优秀团干部汇总表

1 冉东升 16级人力一支部

2 唐涵 16级人力二支部

3 魏菲莲 17级人力一支部

4 江雨茜 17级人力二支部

5 张佳欣 17级营销一支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