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首届“唇枪舌战,辩才无碍”辩论赛之初赛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阅读:1433

撰稿人:赵晶晶

 

3月21日晚19:30商务管理系的首届辩论赛初赛于A4-103展开,本次辩论赛系部的各个专业班级都积极参与。出任此次辩论赛的商务系评委团有: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刘鑫、方雯。院学生会上一届生活部部长李欢琪,以及上一届优秀辩手杨镒熙等。

初赛流程分为三部分,分别为攻辩阶段、自由辩论阶段以及总结陈词阶段,比赛开始,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陈辞,刚进入攻辩阶段各方简洁明确并掷地有声的提问与回答便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然后进入激烈的自由辩论阶段,各方辩手展开精彩绝伦的辩论将比赛推向高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轮流答辩不仅体现了选手的反应能力,也考验了选手的表达能力。随后进入总结陈词的阶段正反双方辩手的清晰思路与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各个评委对辩论赛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比赛中的优点与缺点。

本次辩论赛初赛进入决赛的辩队有:商管系财管1、2班,人力1、2班。此次比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对校园文化的建设与优良学风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