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与四川名人居门窗有限公司校企签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阅读:1255

2018年10月17日,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副主任林敏、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商务管理系老师代表陈鹏、赵鑫一行四人在四川名人居门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人居”)人事行政经理赵总、生产经理谢经理的热情接待与带领下,参观了名人居的生产、物流车间。稍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创始人陈刚(陈总)及林敏主任发表讲话,名人居员工表演节目。

 

 

下午两点,商管系副主任林敏、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和商管系陈鹏、赵鑫两位老师与名人居副总裁赵总就双方后续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洽谈主要涉及到双方合作团队的组建、校企合作的主要方向等方面,之后双方顺利签订了成都东软学院与名人居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对下一步合作,如校企定制班、学生到企业实习等进行了初步商谈。

 

 

 

早在8月20日,商务管理系就与名人居旗下品牌飞宇门窗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赵总开展过洽谈会,为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名人居是国内门窗制定标准的引领者,目前有多个生产基地与销售基地,期待通过双方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