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5日      阅读:1564

撰稿人:郗旺

照片:黎佳恒

 

5月14日13点,商务管理系寝室文化节决赛于A4-102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电商团队副主任陆平平老师,宿舍管理中心副主任谢朝志老师,舍务老师赵芙蓉老师,舍务老师张莲英老师,舍务老师杨梅老师,舍务老师陈玉兰老师,以及商务系主席及两系部长。

本次比赛首先由参赛选手各自上台,通过演讲为主,ppt为辅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宿舍。经过同学们一位位精彩的演讲,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温馨的家。

 

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虽然大家以前并不认识,但却有缘住在了一起,那么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里面有我们的亲人。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所有同学的演讲完毕接着由谢朝志老师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首先谢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并通过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讲述自己对宿舍的见解,最后对我系的宿舍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更严格的要求。

寝室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探讨问题、表现自我的重要领域。寝室成员的生活习惯影响着每个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和理想信念,形成独特的寝室文化。

本次活动体现了大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极大程度上调动起了同学们对舍风建设的热情与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崭新态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