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四级冲刺系列——听力”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4日      阅读:984

撰稿人:王丽媛

照片:陈青萍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间四级考试已将近。

 

为了更好地督促我系同学在最后一个月中能够努力拼搏,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我系学生会于5月16日在a4举行了听力比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认真审题,积极作答,表现了他们充分的实力和迎接四级考试必胜的信心。只要同学们经常处于英语环境中,相信四级并不难过,也许这样的日子看上去很艰苦,但这正是在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力。相信只要大家将基础打好,就会发现其实英语四级考试并不可怕,通过它很容易。

通过此次听力比赛,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最后一个月的学习中积极查漏补缺,同时也鼓舞了他们征战四级的士气。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四级考试中取得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