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冲刺系列——阅读”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0日      阅读:1154

撰稿人:郗旺

照片:黄祺文

 

由商务系学生会主办的“四级冲刺系列—阅读”大赛于5月9日早七点半在A4举行,2017级商务系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和对英语四级的学习兴趣,让同学们能够尽可能的熟悉四级考试的考试题型,并解决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让考生有的放矢备战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提高同学们备考四级的积极性、主动性。此次模拟阅读考试恰好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并且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前适应考试形式的好机会,培养了同学们沉着应对考试的良好心态。

 

半个小时的模拟阅读考试最终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也给未来要参加四级考试的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前学习的机会。最后预祝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全体学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