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场竞技,彰显商管活力”—商管系师生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阅读:1015

为丰富我系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师生感情,展示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的竞赛精神。12月16日,由商管系分工会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我阳光,我运动”排球师生联谊赛在D9排球场如期举办。

 

在天气寒冷的冬季,举办这样一场阵容强大的排球赛,让大家都充满了热情。老师和同学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拉拉队员们在赛场下激情欢呼。同时,还没来得及上场的参赛人员也没有丝毫松懈,积极热身,加紧备战,准备在赛场上拿出最好的状态。

 

此次排球赛也按照原计划顺利进行,经过了紧张激烈的三局鏖战,最终老师队以2:1的大比分获胜,结束了这场精彩的比赛。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但参赛师生在赛场上的英姿和拼搏的精神却是值得我们铭记于心。在本次比赛中,每个参赛队员各自施展排球绝技,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赛后同学们的努力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赞许。

 

此次师生排球赛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了自己,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和交流,提高我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大家通过这场团队比赛,更加的发现自我,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让我们在未来的校园学习生活中加倍珍惜和更加努力。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将“我阳光,我运动”的积极运动精神继续传播下去,感染一届又一届的东软学子,让我们一起顽强拼搏,努力进取,共建美丽东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