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第十期商管讲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日      阅读:790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19年10月30日19:00时在B3-318开展了第十期的商管讲坛,杨东铃学姐带同学们远赴美国,看见青春的可能性,让同学们领略了一番美国的异域风情。

从中国远赴美国,33小时的空中之旅让杨东铃学姐和她的小伙伴们既忐忑又兴奋,仿佛踏上了生命的新征途,使她们憧憬着接下来的生活。下飞机就看到了凌晨三四点的洛杉矶,城市依旧人口攒动,而迎接杨东铃学姐的是漫长的等待和繁杂的转机,一天的奔波使她们感到饥肠辘辘,第一时间想到的食物是中国的饺子和方便面。可见,祖国的味道早已在其心中留下深刻痕迹。杨东铃学姐分享完赴美路途的感受后又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以及在美国生活方式上和文化上的差异。杨东玲学姐感受到了餐厅老板和同事们的热情,体验了美国的生活方式,感受了美国的独立日、开启森林探险、在荒湖求鱼、参观野生博物馆,这些经历无不让杨东铃学姐感受到了异域风情。她在工作和游玩期间,也结交了来自非洲、泰国、新加坡,俄罗斯等不同国家的朋友,也遇见了人生的种种第一次。

杨东铃学姐用她近三个月的赴美经历告诉同学们每个人的青春都可以拥有更多的可能性,多在世界走走,才会真正的开阔眼界。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去际遇不同国家、不同语言和不同肤色的人,去感悟人和人之间的那种情分,去给自己的青春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