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举行团支部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阅读:1612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19年10月22日20:50在A3-204开展团支部交流会。该活动由商务管理系各支部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分团委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首先,团委秘书长吕梦悦向大家讲解如何进行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再由团支书下发到支部号召同学进行学习。其次,分团委副书记李莉向大家讲解评选团组织生活优秀支部的要求,就团组织生活开展的形式给各支部提出了建议,要求各支部团支书有计划的带领支部完成团组织生活及自发的团建活动。同时对智慧团建做出了相关要求,强调了智慧团建的重要性,它将会与我们以后的工作有着直接联系。最后由组织部总结各支部团建活动开展情况,依据团建活动的开展情况评选优秀支部。组织部部长蔡云梅向大家讲解团组织生活开展申请策划书以及总结表的格式、意义和文字数字运用的规范。对各支部上传的团组织生活PPT、照片和视频进行了点评。讲解注意事项:(1)旗帜全露拉整齐;(2)内容紧扣主题;(3)上传格式正确。本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优秀支部分别是2019级人力资源2支部和2019级市场营销2支部。

此次团支部交流会在大家积极的配合下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交流会,大家都获得了丰富的经验,期望在下个月的团支部交流会中能够看到各支部更精彩的表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