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传播商管温暖,呵护冬日人心”团组织生活活动心得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阅读:962

此次团日活动我们开展了向山区儿童捐款的活动,我觉得此次活动非常的有意义,不仅可以帮助别人又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我更加的坚定了一个想法,那就是既然我们已经占用了那么好的资源,我们就应该用我们的资源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邓晓萌

周日,班上开展了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大家分组进行,活动中我们有欢笑、有快乐,团日活动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更加熟悉,而组织的募捐活动不仅能让我们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也为山区儿童送去了一份温暖。

——邓烨樱

本次的团活让我从学到不少,也得到了不少深刻的为人处世的道理。 学校把社会作为实践的场所,让我们参与社会,在公益劳动的实践中有所启示。通过志愿服务,启发了我们在公益劳动中寻找能使我们受到教育,有所感悟的亮点,引导我们去了解社会、感受社会。这些都让我们体会到了老一辈的孤独以及我们的幸福。虽然活动时我们满头大汗,但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心里都有一股自豪感。而这种自豪感在学校里是不能够体会到的。公益劳动是不记报酬、不谋私利、不斤斤计较的,也是培养我们关心公共事业热情的起点。

——董小林

这次的团建活动,我觉得非常的有意义。团建活动的主题是为山区儿童献爱心,通过手书和线上线下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捐赠活动,让每一个人都为山区儿童献一份爱心。在这次的活动中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力量,让我认识到了团结、友爱的集体精神,同时也为这一次的团建主题点赞。

——杨淋

这一次的团组织生活让我感受到了打扫教室阿姨的辛苦,也了解到了山区儿童的困难,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都很好,在我们幸福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尽可能的去帮助山区的儿童,让他们也能受到好的教育。

——段文凤

 

关于12月上周团日活动,我觉得是这么多次以来,最有意义的一次。尤其是本周活动关于探访敬老院和募集捐款给山区儿童献爱心,募捐方式新颖独特,我也很开心能加入此次活动中,我有一种充满力量的感觉为儿童们募集一份份爱心送给他们,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温暖,能对社会充满希望,也对自己充满希望。一份份爱心汇聚成点点滴滴浇灌在他们心里,为他们的成长给予雨露和阳光,也同时让大家更加关注他们,关爱他们,弘扬爱心正能量。

——何运松

这周我们班组织的团日活动主要以关爱老人和山区儿童为主,通过此次活动我感觉是我这段时间以来最有意义的事情,我们为山区儿童捐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升华了自己的同时也有益于社会。总体来说这个活动很棒。

——吉木阿依木

这周我们经历了一次最有意义的团日活动(就是我对比了过去几年我所经历的团日活动中得出的结论)。为什么说它有意义呢?它让我更加关注老年人和贫困山区儿童,让我让大家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雷澜岚

对于这次的团组织活动,我感觉自己是真正地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这次的活动也让我意识到了现在需要帮助的人还有很多很多,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我相信爱心的传递永远不会结束!

——徐思雨

 

这次团日活动真的让我感触很深,这确实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我们去校园里向同学们去签名让他们了解到贫困山区孩子的困难,可以为他们献出一份爱心,这让我很自豪,可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也很高兴,很高兴可以做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徐圆琨

 

这一次的团日活动和以往不一样。从前的团日活动我们都只是一起玩游戏,而这一次我们做了更有意义的事情,我们一起在校园里做好事,帮助保洁阿姨打扫卫生,为山区儿童献爱心。我们虽然没办法捐出很多钱很多东西,但是最重要的是奉献爱心。或许我们做出的一些小事,一点点努力,对于别人来说也是特别温暖的。总之这次团日活动真的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

——王艳

 

本次团日活动我们不仅在校园内做了许多自己力所能及的,有利于校园环境及校园和谐气氛的好事。还在募集善款的过程中收获了来自校友和校外各色人员的善意,为山区的儿童尽了一份心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这也使我收获了许多,学习了许多。

——王梦瑶

 

对于这次团队活动,我也是有很多感触。我们以为帮助山区贫困儿童为主题展开的一系列的活动我认为这是很有意义且充实自己的一件事情。尽自己的一份力尽管或许是微不足道的但是这一点点、一份份爱心总会汇聚成汪洋大海去实现他的价值去温暖山区儿童的生活与心灵。生活总是这样人人付出一点爱,整个社会就会充满温暖。

 

——欧杰

 

过这次团日活动,我获益匪浅,首先我学到了团结就是力量,就好比这次集赞活动,如果仅凭我一人之力,我相信两百个赞是很难完成的,但在小组所有同学的帮助下,我们只用了十多分钟变便完成了这个目标。我还学到了更重要一点便是,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能失去那颗帮助别人的心,我相信只要人人都有这样一颗心,世界一定会变的更加美好!

——刘沛

 

此处爱心活动让我感受到的是真心实意的温暖。每个孩子都是天使,我们应保护他们的羽翼,为他们筑建一个温暖的归属,这次我们大家一起做到了,尽我们的绵薄之力给了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温暖了这个冬日。

——李瑶

此次团日活动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我们通过募捐活动为贫困小孩送温暖,不仅有我们东软学院的学生在进行募捐,我们同时也面向社会,向社会人士宣传我们的献爱心活动,或许每个人募捐的金额都不同,但是都体现了每个的爱心以及对贫困孩童的关心。这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献爱心的活动,更是体现了世界送温暖的美好。

——龙海燕

 

此次团日活动充实了我的内心,突然感觉这次活动实现了我的理想,虽说我的理想不够伟大,但却是我最想干的事,这此活动把我与我的理想更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了。

——龙星月

 

又一次愉快而有意义的团建结束了,我收获到了很多,从一开始的忐忑到与队员共进退,我结交了几个以前还不太熟悉的同学,我们从一开始的尴尬到结束时的默契,短短的几个小时就让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打扫卫生的时候我们谁也没有偷懒,认认真真的弯下腰去看每个抽屉,有的人负责拿出来有的人负责收拾,我们一起干活很快就把几个教室打扫完成。在做好事的时候大家一起出主意,一起干活,氛围其乐融融。路上我们找同学们写我为山区儿童献爱心的纸条,一开始我们还很不好意思,到最后我们开始到处拉人,虽然最后的成绩比其他组稍微逊色了一些,但是我觉得我们不是为了结果而是为了过程才拼尽全力去完成任务,我享受我们在一起的氛围,并且很感谢这次活动让我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们。

——田佳怡

 

此次活动是一支部和二支部一起进行的,既增进了解了两个支部之间的感情,又完成了一次优秀的冬日送温暖活动,让我们的爱心传递了下去,为山区的孩子献出了一份我们自己独特的爱心,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帮助了山区的孩子,此次活动让我很开心,希望爱能一直传递下去

——王海燕

 

大爱善举,小爱芬芳。本周我们举行了做好事和为山区儿童捐款及捐助衣物书包等物品。营销两个支部分组进行 在学校开展了清理垃圾的活动,分别打扫了教室卫生,清除垃圾,在校园内拾捡垃圾,烟头等。捐助活动中,以转说说集赞的和手书方式进行计算捐助,在软件门摆放了专门的捐款箱。来来往往也有许多爱心同学进行扫码捐助,本次团日活动举行的非常成功 意义深远。山区的孩子们渴望上学,渴望温暖,可是他们有时候真的衣不蔽体,有的孩子甚至举目无亲。这样的情况,如果我们不献出一点爱心,他们就会更加无助,这些小天使们也有小小的梦,我们在吃穿住行满足的条件下,就很有必要帮助他们,每个人身上多一点爱心和责任,他们就少一分烦恼,多一丝笑容和希望。希望山区的小天使们健健康康长大,快快乐乐的学习,成为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刘佳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