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美国文化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阅读:1100

近日,商务管理系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在B3- 318学术交流会议室参加了美国文化交流分享会。商务管理系杨浩磊主任、宋艳主任、学院国合部李漾部长、张若驰老师、李咏枫老师、左佳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本次美国文化分享交流会邀请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杨东铃同学担任分享人,并围绕杨东铃同学在美国实习的丰富经历,采取问答交流的模式来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首先商务管理系杨浩磊主任对出席此次交流会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希望在座的所有同学都可以通过此次的交流会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一个新的认识和定位。接着国际合作部的张老师简单为大家介绍了杨东铃同学参加的国际人才培养计划—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该项目的特点在于为成都东软学院的学子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实习生并肩工作的机会。此外J-1签证让每个实习生能在完善的美国劳动制度保障下进行实习工作,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杨东铃同学通过PPT的辅助展示,围绕着空中旅途、遇见鹰河、感受美国、未来期许四个版块讲述了她在美国的所见所闻以及在美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趣事。

 

 

 

 

在座的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到场的同学们对于这次分享会都很有感触,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国际文化交流会来提升自己的国际思维能力。

目前新一年的美国带薪实习项目已经开始接受报名,下一批东软学生将在进行选拔、面试后,于2020年6月前往美国各州,在自己心仪的公司开展为期三至四个月的带薪实习和生活。有意向参与报名的同学,可添加微信daodaocool加入咨询群,加微信时注明:美国实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