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学子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2日      阅读:834

6月11日下午,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圆满落幕。我系参赛队表现突出,由胡应林和彭雅玲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三农:乡村振兴战略下“特色试验区”的发展现状研究分析》荣获一等奖,王堰琦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画青村留守老人调研报告》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科协、教育厅、省社科院、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眉山市人民政府、省学联共同主办,全省71所高校近万件作品经过数月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最终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7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有着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含金量,在此,对我系获奖的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肯定和感谢,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学生能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