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2019年学生学科竞赛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2日      阅读:1567

2019年3月21日在B3-318举行商务管理系学生学科竞赛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16、17、18级财务、资评、人力资源以及市场营销各班的竞赛委员和学习委员。

此次由彭雅玲老师为我们宣讲关于学科竞赛的相关知识以及参加竞赛的重要性。随着高等教育大众化、普及时代的到来,连续教学质量不断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因此,为培养创新型人才,推出此次的商管系学生竞赛计划。本次开赛的“挑战杯”、“互联网+”、“东方财富杯”等国家A类竞赛以及省级A类、国家级B类比赛都开始进行报名。主要参赛的专业都可自行组队,并在规定时间内注册网上报名。

随后沈洪科书记也分享他对于参加竞赛的看法。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指出在比赛中获得省级、国家级奖励对以后评奖评优、考研就业等都非常有帮助。希望在2019年,能够发动每位同学参与到竞赛中来,把握机会,提升自己的素质。

通过本次宣讲会的动员力量,预祝本次学科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