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组织生活活动心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阅读:843

白驹过隙,时间飞逝,迎来了第一个团日活动。团日活动是一个体现教室集体凝聚力的一个集体活动。

我觉得我们这次做的事情都是非常有意义,而且每个环节都还算是比较成功。前期的准备对我们本次团日活动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班里的每个人都很主动地参与进来。无论是集体游戏还是合唱班歌,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身心的融入,使整个活动欢乐有趣,无不洋溢着青春的光彩,让大家对以后的团体活动有着强烈的期待,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也在慢慢升温,这也是这次活动我们最想看见的结果。觉得这次活动过后,我们班的整个精神面貌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更加互相理解,互相关心,整个班的凝聚力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个也为我们后面的团日活动奠定了基础。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每个人由于知识和能力的有限性,同学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和合作是一种必然。在弘扬自我的同时,团队精神的核心还在于协同合作。不与人合作,到头来必要走更多的弯路。一个班级从成立之日起,就特别注重激发团队的潜能,培养和加强每位同学的团结协作精神。众人划桨开大船。团结协作并不是否定个人和个性,团队的整体优势是由每一个个体的能力和力量积聚而成的。明确了岗位和分工,明确了协作方式,对团队中的成员进行了合理配置,就会营造一种良好的氛围,激发同学们发挥个性,鼓励成员展示自我。在这种良好的团队精神的作用下,班级必将形成合力,有效完成共同的目标,形成一支强有力的队伍!

转眼团日活动就结束了,同学们依旧沉浸在愉悦的氛围中,此次团日活动,我们一起风雨同舟,一起成长,一起欢乐,现在回想起来,不仅收获颇多,而且感慨颇多。从我们确定主题到活动结束,我们大家都为此付出了自己汗水。我们的成功属于每一人。即使遇到了挫折,我们笑一笑,继续努力、加油,因为我们相信我们是最棒的,相信我们班能够在今后创造一片属于我们的天地,拥有团队精神,相信我们在大学定会展翅高飞!

19级市场营销2支部李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