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务管理系开展第三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4月4日      阅读:297

各团支部:

为提高我系团员及团干部队伍建设,让我系学生更好地提升自身的素质能力,通过实际来培养学员的实践能力,加强学员的个人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同时提高团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加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团干部热爱集体、勤于服务他人的意识,明确工作重心以及工作要求,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优良作用。通过团校培训增强政治意识、坚持严格自律为重点,充分发挥团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团员队伍。为此,根据 2019 年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的具体情况,特制定商务管理系第三期团校暨干部培训班培训计划。

具体通知内容参见学院邮件办公系统通知。

 

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

2019 年 04 月 04 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