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分团委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阅读:1174

2019年11月18日19时,商务管理系分团委在A3—203举行了分团委第二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素质教师张杰老师、往届商管系分团委干部以及其他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宣读第一届副书记、秘书长的卸任文件和第二届副书记、秘书长的任命文件并为他们颁发聘书。第二届副书记李莉和秘书长吕梦悦依次做了任职报告。

 

 

然后,徐琦老师宣读了第一届分团委部长的卸任文件和第二届分团委部长的任命文件并为他们颁发聘书。

接下来,分团委组织部、实践部、宣传部三个部门依次上台做了述职报告并播放了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这个大家庭里面充满了温暖与关爱,老干事们也对新干事们表达了鼓励与期望,希望新干事们能够珍惜当下、开拓创新。

 

 

紧接着新媒体中心主任罗寿雨、戚珑钟、徐佳梦做任职报告,制定了工作计划,同时表达了对新干事的期许。

新媒体部长杨钎进行了任职报告,总结了自身的不足与收获。

 

 

新媒体中心主任罗寿雨宣读了干事任命文件。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从四个期望为大会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能兼顾好学习和生活,做到工作、学习、生活三不误,相信新一届的干事们都能从实践中获得成长。

 

 

此次大会不仅为分团委和新媒体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干事们对工作的激情。新一届的学生骨干必将不负众望,带领团委和新媒体继续远航,用智慧和汗水书写团委和新媒体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