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3日      阅读:1092

2019年8月16号,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三下乡志愿服务青商队踏上了前往安岳县画青村的路途。在经过了四个小时的车程之后,青商队全体成员来到了物产富饶的画青村,队员们经过简单的整理后,正式安顿下来。在经过一天的休整后,青商队进行小队分组开展为期十天的志愿服务,在每日晚饭过后,青商队全体队员召开了全体总结大会,进行今日反思和计划明天工作。

 

 

调研小组深入农户进行本地经济、农商调研。青商队各队成员走访了许多农户家庭,与村民进行了深切的交谈,主要围绕着本地经济发展进行调研询问,针对于农户所遇到的问题,队员们简单的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同时,也感受到了画青村这一年来巨大的变化,调研工作进行地十分顺利。

 

 

 

支教小组每天负责画青村孩子们的爱心支教服务,在每天的欢声笑语中同孩子们共同学习和成长。家长的信任、孩子们的笑容、村民的热情是我们三下乡最大的慰藉,同时肩上也多了份责任。

 

 

 

本次三下乡志愿服务虽然行程很短,但是也收获很多。第一完善自我管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第二增进了与孩子们之间的感情,完成了本地经济农商调研;第三记录下乡生活,多渠道宣传下乡工作,开展走访活动,了解农村生活,以所学知识为农村服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