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4日      阅读:1259

2019年5月26日,2019年“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我系学子荣获策划案单项奖“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指导,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协会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院校700余名参赛。

竞赛项目由围绕真实企业的策划方案、方案的陈述与线下的实践营销三部分组成。为提高参赛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比性,我系指导老师王堰琦与学生戴冬旭、毛雨锋、吴未、税乙轩、李朝阳积极备战,仔细地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一切地准备都融入了指导老师的心血和学生们的辛勤努力地汗水,为比赛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基础。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地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将进一步激发扩大学生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地积极性,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实践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