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十一月基层团支部交流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阅读:670

为了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促进分团委与团支部的交流,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19年11月26日20:50在A4-104召开了团支部交流会。

 

首先由组织部部长对每个支部的团组织生活策划书、总结、ppt进行了讲评,让各支部策划书、总结、ppt格式更加规范。接下来是各支部班委依次讲解了自己支部所举办的活动,19级财务管理1支部与财务管理2支部开展联谊活动,增进了两个支部间的感情,举行一系列的运动比赛,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形成了集体荣誉感。19级财务管理3支部开展了体育游戏竞赛,展现了青年的运动精神,让大家在运动中丰富自我。19级财务管理4支部和19级人力资源管理2支部通过观看运动视频,让同学们领略了一番运动健儿的风采,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19级财务管理5支部开展了有关运动的有奖知识竞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活动参与积极性。19级资产评估1支部、19级资产评估2支部和19级市场营销1支部都通过开展运动知识竞赛,向同学们普及了更多的运动知识,让同学们对运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19级市场营销2支部与19级人力资源管理2支部进行了联谊,开展了一系列体育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精神文明建设。19级人力资源管理1支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体育趣味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和意志,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本次获得优秀支部的是19级人力资源管理1支部和19级人力资源管理2支部,同学们纷纷表示祝贺。

 

本次以运动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也可以锻炼意志。毛泽东主席说过:“欲文明其精神,先野蛮其体魄”。在青年的浪潮下,同学们应把“青春”和“运动”融入到青年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强健体魄,从而为中华民族的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