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成都双遗马拉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7日      阅读:788

今年成都双遗马拉松于2019年3月17日8:00在都江堰鸣枪开跑,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双遗体育运营执行,万达体育特别支持。赛事设为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约6公里)三大项目。其中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27000人,欢乐跑3000人。成都东软学院共计226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商务管理系约400余名志愿者。

 

 

 

呼吸着新鲜空气,抬眼就能望到雪山,与李冰父子鱼嘴对话,数不清的iPanda熊猫,古装樵夫挑着稻草,古代山民背着玉米在叫卖,仙风道骨的老者正在对弈……这些场景汇聚起来,描绘出“大美成马 世界双遗”的壮观景象,让人流连忘返。现在这一切又出现在你眼前。在这三天中,我院2260多个志愿者,253个组长,150多种岗位,4个负责人,3条赛道,将近半个月的准备,熬夜,通宵,加班,培训,踩点。 在3月10日—14日共组织了大大小小5场培训会,确保每个岗位志愿者们都能充分发挥自己岗位的作用,减少活动中的失误,3月15—16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赛前准备活动,志愿者们结束工作已是深夜,终于在17日完美的开展了各项活动,完美落幕。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马拉松中服务他人的志愿精神与公益情怀,还收获了友情,以及陌生人的彼此关怀之情。“服务他人、升华自我”是我们不变的情怀。愿大家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团结”的志愿服务精神,让自己的人生之路充满温情的色彩。感恩,期待继续同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