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跑生活,健康自我”—商管系师生积极参加2019美国联合航空成都摇滚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阅读:875

燃动青春,马力全开,摇滚不停奔跑不止!冬日的都江堰,虽有寒意,但仍抵挡不住选手们对马拉松比赛的热情。2019美国联合航空成都摇滚马拉松,商务管理系师生积极参赛,参赛人员共计452人,享受跑步和摇滚的狂欢!商务管理系全体参赛成员积极备赛,于2019年11月16日13:00在A3集合拍照留影;志愿者们也在积极准备,努力为参赛选手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商务管理系的运动员们均全力以赴,发扬着不怕困难不畏挑战的精神,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诠释了马拉松精神。同时商管系志愿者们在服务点热情为运动员服务,用他们的一份力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11日16日14:00时,伴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冲出起跑线,一路穿过都江堰景区,穿过青城山门,感受着马拉松独特的魅力与都江堰文化的交融。所有美好画面的背后,都离不开“幕后英雄”的辛勤工作。志愿者们虽然没有参赛,但没有他们,比赛也不会这么顺利的进行,他们一直在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奖牌的背后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永不言弃的精神。

 

一个人跑得更快,但一群人跑得更远。商管系所有选手就是这样一群人,我们互相鼓励,相互扶持,汗水撒了一路,可能想过无数次放弃,但大家都在坚持。马拉松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比赛,齐心协力才能共同成功。每一个公里数每一次挑战都是自我的超越跑最远的路,看最美的风景成为更好的自己,商管系一直与你同在,我们明年继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