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教学团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7日      阅读:653

商务管理系商务管理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于2019年6月27日中午11:50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发展会议,讨论和接收5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永波老师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袁永波老师对本次会议目的以及会议流程做了简要说明,并对本次党员发展纪律做出强调,要求发展对象实事求是做汇报,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也要做到认真参与讨论,诚实反馈即将发展预备党员的同学在工作与生活中的基本情况。

接着,本次拟发展的几位发展对象同学逐一依据《入党志愿书》内容主要汇报了个人的情况,包括个人简历、入党动机及对党的认识、家庭主要情况、学习和工作情况现实表现及未来努力方向等。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在校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出综合评价,表明是否愿意介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由全体正式党员现场表决。经过逐个表决,全体正式党员同志一致同意吸收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由江雨茜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袁永波老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支部内所有党员同志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