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阅读:1227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26日下午,商务管理系在B3-3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团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系领导班子在认真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沈洪科书记首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向大家做了通报说明。接着,沈洪科书记代表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意识、理论学习、工作执行、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分析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系主任王新庄、副主任徐建华、副主任宋艳、副主任杨浩磊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开展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分别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

 

最后,沈洪科书记代表系党总支做表态发言,他指出,系领导班子要以此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建议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逐项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全力推进整改落实,着力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进我系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