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第五期“商管讲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4月4日      阅读:876

成都东软学院在2019年3月28日晚在学校的a4-104召开了商务管理系第五讲的商管讲坛——翻滚吧!交换生。

此次讲座曾锐老师从学习、生活、义工、旅游四个方面为我们开启了关于交换生的“交流之旅”。老师在此次讲座中引用了台湾的例子来进行讲解,让我们更了解台湾与大陆教育的区别,这些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新鲜感,也让我们对外面的世界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首先是教育理念的不同,台湾更注重实践而不是书本上仅有的知识。其次,教育环境的不同:台湾人民注重礼貌,这些都值得我们去学习,取长补短!再者,生活方式、实践活动、价值观等等老师也指出了不经相同之处。老师演讲的非常经彩,同学们也听的很认真。这次的台湾讲解让我们开拓了眼界,了解了我们与其他地方学生的许多方面的不同之处,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个大学生应该具备的见识。

关于此次教师讲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们对交换生认识的不足,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我们走向国际的决心,培养了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担当,这是一条引导我们走向世界的途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